Home 社會關懷 黃偉哲關心嬰幼兒疫苗施打情形 請家長儘快協助家中嬰幼兒預約莫德納疫苗 建立幼兒免疫力

黃偉哲關心嬰幼兒疫苗施打情形 請家長儘快協助家中嬰幼兒預約莫德納疫苗 建立幼兒免疫力

by 引動傳媒

黃偉哲關心嬰幼兒疫苗施打情形 請家長儘快協助家中嬰幼兒預約莫德納疫苗 建立幼兒免疫力(圖/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提供)

記者劉凱臻/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滿6個月至5歲嬰幼兒之莫德納疫苗,已經展開接種作業,市長黃偉哲關心接種狀況,26日下午特別撥冗前往新營區衛生所探望,黃偉哲表示,希望家長能配合協助讓孩子趕快來施打疫苗,讓孩子早日建立保護力,讓整個疫情能夠一直再下降,尤其目前專為擔心8月的時候又有BA.5,那是很厲害的,現在趕快要打疫苗,早點建立免疫力以保健康。

市長黃偉哲26日下午到新營區衛生所時,適巧碰到多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打疫苗,他在旁邊為小朋友加油,並分贈糖果給打完針的小朋友,獎勵他們勇敢接種疫苗,黃偉哲說,今天特地到新營衛生所看6個月到5歲的孩子的疫苗施打,孩子們很勇敢都沒有哭,很厲害,希望趕快打好疫苗,讓孩子早日建立保護力,讓疫情能夠一直再下降。

衛生局表示,滿6個月至5歲(未滿6歲)嬰幼兒之莫德納COVID-19疫苗接種作業,已於今(2022)年7月21日起開始實施,依衛福部ACIP今年6月27日專家會議決議,考量目前國內仍在COVID-19社區流行階段,建議滿6個月至5歲(未滿6歲)嬰幼兒接種莫德納疫苗;經參考疫苗臨床試驗結果及各國疫苗接種政策,建議接種兩劑基礎劑,兩劑間隔4至8週以上。

黃偉哲再次提醒市民朋友,家中若有符合接種資格的6個月至5歲幼兒,請儘速透過「台南打疫苗」系統協助家中的幼兒預約接種,接種當日請攜帶幼兒健保卡,由家長陪同前往。(預約網址: https://health-reservation.tainan.gov.tw/ )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