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社會關懷 提升太平救護量能!春錫機械捐贈救護車嘉惠市民

提升太平救護量能!春錫機械捐贈救護車嘉惠市民

by 引動傳媒

提升太平救護量能!春錫機械捐贈救護車嘉惠市民(圖/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記者張益仁 / 台中市報導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由在地里長吳燕明及市議員李麗華引介,熱心捐贈救護車給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車籠埔分隊。消防局長曾進財今(21)日出席捐贈儀式,感謝春錫機械企業回饋社會、造福鄉里,盼藉完善的車輛與裝備提升救護品質。

消防局表示,今日受贈的救護車型為福斯T6.1,配有急救包、攜帶式三合一氧氣組、電動式擔架床、拋棄式喉頭罩組、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AED)、心肺復甦墊板及各項生命徵象監測儀器等完善的救護裝備器材,有助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提供高品質處置,盡心守護市民生命安全。

消防局說明,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產品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於一體的機械與手工具專業化企業,更是在世界享有極高聲譽的手工具台灣製造經銷商。太平車籠埔一帶地緣廣闊且位處斷層帶,居民也多為年長者,緊急醫療資源需求量也相對較大,董事長魏照本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精神捐贈救護車,在疫情嚴峻期對第一線救護人員是最暖心的支持,盼與民眾一起挺過艱難的抗疫時期。

今日捐贈儀式,消防局曾局長、市議員李麗華、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林銀穀及在地里長等人出席,立委何欣純、市議員賴義鍠也派員到場。(7/21*8)*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科 鄧小姐

聯絡電話:04-24752119分機126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