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生活休閒 青發處直排輪陸上行舟趣味體驗 與你一同創造難忘回憶

青發處直排輪陸上行舟趣味體驗 與你一同創造難忘回憶

by 引動傳媒

青發處直排輪陸上行舟趣味體驗 與你一同創造難忘回憶(圖/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提供)

記者賴孜燁 / 台北市報導

暑假就是孩子們揮灑汗水的最佳時機,讓孩子暫時遠離3C產品,先來和大家一起運動吧!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直排輪場於7月30日至31日舉辦「2022直排輪陸上行舟體驗活動」,透過直排輪運動所帶來的官感刺激,有效促進肢體協調及加強身體的平衡能力,並同時培養孩子的團隊精神。
       青發處直排輪場提供安全又舒適的室內運動空間,讓孩子可以無憂無慮的體驗直排輪,也能讓家長透過活動安排的共同參與過程,共創親子間的美好回憶。
       青發處表示,本次活動憑入場門票即可報名,活動內容及報名網址[連結]。另外,也歡迎想體驗直排輪的你,邀請三五好友一同報名青發處直排輪體驗課程(預約網址: [連結]),一起感受直排輪競速前行的無限魅力吧!更多暑期體驗活動及課程,相關資訊可至青發處官網查詢([連結])。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