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生活休閒 「誠風破浪 正翅翱翔」誠正國中第44屆暨海攬班第1屆畢業典禮

「誠風破浪 正翅翱翔」誠正國中第44屆暨海攬班第1屆畢業典禮

by 引動傳媒

「誠風破浪 正翅翱翔」誠正國中第44屆暨海攬班第1屆畢業典禮(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賴孜燁 / 台北市報導

誠正國中今年畢業典禮將於111年6月14日舉行,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將採實體與線上混成辦理。但對誠正國中而言,今年的畢業典禮確有著特別的意義與亮點,110學年度將有10位全國第1屆海外攬才班的學生自本校完成學業,順利畢業。

    107年因應行政院海外攬才計畫的頒佈實施,本校獲准規劃設置海外攬才班,並於108學年度正式招生,提供海外來臺服務之專業人士之子女申請就讀,是全國第1所也是唯一1所公立國中設置海外攬才班。

    在教育部與教育局的支持,與臺灣師大林子斌教授、陳育霖教授的指導下,誠正國中海外攬才班受到不少海外回臺的家長們的關注,申請就讀學生逐年增加,這些學生包括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印度、馬來西亞、韓國等不同國家的學生,目前3個年級共有23位學生就讀,上課教材均採用國外教材,並以全英語的方式進行教學,而日常下課時間這些學生也多以英語互相交流聊天,也與一般生進行學習互動,讓本校校園宛如一個小聯合國,這也正營造了本校特有的雙語學習情境。

    今年共有10位海外攬才班學生畢業,將在誠正國中全體師生們的祝福下,繼續邁向另一段的學習領域,振翅翱翔!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