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地方新聞宜花東 螢火蟲電影院活動花東區「夏」鄉開跑啦!

螢火蟲電影院活動花東區「夏」鄉開跑啦!

by 引動傳媒

記者 張琳如 / 採訪報導   

由文化部指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攜手主辦的112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活動即將於花東地區揭開序幕!這項活動的目標是讓花東在地民眾能夠親身體驗電影的美學魅力。從6月開始,這一系列的巡迴場次將在花東各個鄉鎮展開,總計有12場次的放映。這些巡迴播映的電影都是臺灣的優質國片,絕對不容錯過!活動主辦方熱烈歡迎大家攜家帶眷前來共同欣賞。

    讓我們一起在這個夏夜享受臺灣優秀電影所帶來的愉悅吧!不管你是對影片有興趣的電影愛好者,還是花東地區的在地鄉親,都誠摯地邀請您前來觀賞這些精彩的國片。透過電影的魔力,我們可以一同感受到情感的共鳴和人生的啟發。

    螢火蟲電影院活動的巡迴場次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觀眾在家鄉的夏夜裡欣賞到這些優秀的國片。這些影片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個藝術的饗宴,每一部作品背後都蘊含著導演的心血和創作的靈感。

    而在這個活動現場,觀眾不僅能夠欣賞到電影的精彩,還有機會參與有獎徵答和分享觀影感想。這不僅是一個互動的機會,也讓觀眾更深入地理解和欣賞電影的內涵。同時,獲得限量版花東地區版宣傳品更是一個難得的收穫,讓觀影體驗更加豐富和有價值。

    螢火蟲電影院活動已經準備就緒,正等待著您的到來。讓我們一同在這個夏季的夜晚,感受臺灣電影的魅力,共同創造難忘的回憶。無論是笑聲、淚水,抑或是心靈的觸動,都將成為這個夏天最溫暖的陪伴。螢火蟲電影院活動花東區「夏」鄉開跑啦,讓我們一同投身於臺灣電影的海洋中,尋找屬於我們的故事。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