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社會關懷 新竹縣身障青年職涯探索活動圓滿落幕

新竹縣身障青年職涯探索活動圓滿落幕

by 引動傳媒

新竹縣身障青年職涯探索活動圓滿落幕(圖/新竹縣政府勞工處提供)

記者 李瑀和/新竹 報導

新竹縣政府勞工處委託台灣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促進協會辦理「促進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職涯探索活動」,在近日8月11日、12日、18日、19日在新竹縣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辦理第二梯次團體活動,以身障青年探索自我,促進團體成員在生涯就業適應的覺察與能力。

勞工處處長劉家滿表示,為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本處辦理各項就業服務補助措施及提供職業重建服務,期待藉由本次活動讓身障青年探索自我,也透過實地參訪與體驗學習機會,充分將理論與應用結合,讓身障青年開展生涯進路上具備自信與明確目標。

台灣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陳淑芳表示,身障者青年是勞動市場人力資源及經濟競爭力,尤其面臨少子化時代,每個人力都是勞動市場的重要資產。此外在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的倡議下,身障者也是具備能力的公民,如同您我一樣進入就業市場中任職,並成為企業的好員工,期許公私部門繼續攜手協力,共同解決位處不同光譜上的身障就業問題,創造其優勢條件,努力發展與塑造身心障礙者合宜且適切工作與就業環境。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