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生態環保 臺東縣環保局招募人工濕地導覽員 快來感受太平溪溼地魅力

臺東縣環保局招募人工濕地導覽員 快來感受太平溪溼地魅力

by 引動傳媒

臺東縣環保局招募人工濕地導覽員 快來感受太平溪溼地魅力(圖/臺東縣環境保護局提供)

記者 何筱憶/台東 報導

流經臺東市區的太平溪人工濕地一向是民眾散步遊憩的好去處,臺東縣環境保護局為擴大招募濕地導覽解說人員,將於9月1日至2日辦理「太平溪人工濕地導覽解說人員培訓」課程,預計招募20名,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至8月29日23:00止,額滿即截止受理,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與。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e9NxQ

臺東縣政府表示為推動環境資源永續,響應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SDGs目標,在施政策略中,加入呼應永續發展目標SDGs行動策略,在永續目標第4項「優質教育」及第6項「潔淨水資源」中,透過舉辦各種環境教育行動,讓民眾更認識濕地保育及潔淨水源等內容,並將資訊與親朋好友分享,維護專屬臺東藍的優美環境。

環保局指出,今年辦理太平溪人工濕地導覽解說人員培訓課程,包含濕地環境生態、臺東市水資源回收中心污水處理概況、濕地導覽解說培訓及濕地與猛禽等多元課程,培育參加人員成為種子教師,讓有興趣的民眾,更了解太平溪人工濕地。

環保局說明,此次活動報名人數有限,且採線上報名,請有興趣的民眾務必把握機會,一起成為守護濕地的種子教師,讓更多人了解污水處理的重要性。

新聞聯絡人:臺東縣環境保護局 水質保護科李菊芬089-221999#301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