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社會關懷 北市視障按摩攜手南軟 「手」護爸爸鬆一夏

北市視障按摩攜手南軟 「手」護爸爸鬆一夏

by 引動傳媒

北市視障按摩攜手南軟 「手」護爸爸鬆一夏(圖/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記者賴孜燁 / 台北市報導

 疫情讓人們的生活、工作產生轉變,也讓臺北市視障按摩業大受影響,勞動局局長陳信瑜表示,近年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開始跨出鄰里,開發更多企業公益合作機會,8月3日、4日和5日前進南港軟體園區東安資產開發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南軟服務中心,在一期園區美食街Y9攤位上午11時至下午2時,歡慶父親節讓民眾免費現場體驗視障按摩師的專業服務。

  勞動局局長陳信瑜感謝企業、業者願意提供場地,讓視障按摩師主動出擊,展現實力和安全用心的視障按摩服務,不僅利於恢復消費者信心,對於企業本身也是善盡社會責任,建立振興消費、創造就業、社會公益的新協力合作模式。

  按摩可以幫助民眾身心靈放鬆,值得推薦大家體驗,無法於活動期間到場體驗的民眾,不妨趁父親節期間到臺北市的視障按摩按摩院及按摩小站,慰勞一下辛苦的爸爸,(歡迎至主題地圖查詢據點)。疫情期間按摩據點皆維持充足的防疫作業,每人使用拋棄式床巾、按摩師全程配戴口罩、每次使用前後消毒按摩床(椅),讓客人安心享受按摩服務,企業或百貨業者有意願提供員工或顧客按摩服務者,歡迎與重建處聯繫洽談,連絡電話02-23381600分機5108承辦人鄭先生。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