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社會關懷 北市勞動局多元性別、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開放報名囉

北市勞動局多元性別、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開放報名囉

by 引動傳媒

北市勞動局多元性別、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開放報名囉(圖/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記者賴孜燁 / 台北市報導

 勞動局表示經常接獲民眾反映求職時雇主限制年齡或性別,或受僱勞工想請生理假卻被雇主要求檢附證明文件等,雇主這些限制都可能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或就業服務法規定而被處以新台幣30萬元至150萬元罰鍰,勞動局為此將於111年8月辦理「多元性別、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歡迎事業單位踴躍參加。

  陳信瑜局長表示為免事業單位因不了解而觸法,本年度預計辦理5場次之多元性別、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希望透過研習,讓事業單位建立更友善的就業環境。

  「多元性別、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8月場次預訂於111年8月17日(星期三),假臺北市政府第二行政中心勞工教室(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6樓)辦理,該研習會採線上報名,自111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8時起開放報名至111年7月30日(星期六)下午5時止,事業單位欲參加可至勞動局網站/便民服務/點選「線上活動報名」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參加。如對研習會有任何疑問,可向勞動局就業安全科洽詢(電話:1999/02-27208889分機7023)。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