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生活休閒 潮好玩市集好吃好逛 夏天的潮好玩幸福村第二度下雪了,等你來玩哦!

潮好玩市集好吃好逛 夏天的潮好玩幸福村第二度下雪了,等你來玩哦!

by 引動傳媒

潮好玩市集好吃好逛 夏天的潮好玩幸福村第二度下雪了,等你來玩哦!(圖/屏東縣政府社會處供提供)

記者徐詠涵/ 屏東縣報導

潮好玩市集今年4月首度在潮好玩幸福村辦理,第一場白色市集有著文青氣息,搭配手作輕食、人氣糕品及冰涼飲品,坐在大草皮,風徐徐吹來,好浪漫哦,另一旁巨大泡泡機定時灑下白色泡泡及身穿恐龍裝拉出巨大泡泡表演秀,小朋友超級興奮,紛紛搶著體驗;第二場小農市集於暑假舉行,買氣更是強強滾,各式各樣產品頗受好評,現場餵食小羊、騎可愛迷你馬及高大的白馬更掀起一陣風潮,活動結束後,民眾頻頻詢問還有沒有繼續辦理巿集活動?

  連續錯過2場巿集的大小朋友,7月16日(六)12:00-16:30第三場「潮好玩水水市集」已經準備好吃好喝的清涼飲料、冰品及輕食等你來品嘗,限量版棉花糖手作DIY,來晚了就沒了;飄逸海洋風加上粗曠工業作為基礎布置,輔以藍白條紋的桌巾、漁網、船舵、海盜帽子等裝飾擺設,讓不靠海的潮好玩幸福村有著滿滿夏日風情,滿足愛拍照的你們!夏天當然一定要玩水,小朋友最愛「超大泡泡機」再度要來潮好玩幸福下大雪了,要展現身手的你,記得帶著水槍來,現場也已準備了滿滿水球和水,等你來PK哦,這次絕對不要再錯過了,潮好玩幸福村等你來玩、不見不散…!
  
  潮好玩市集每一場都獨一無二,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感,讓來過的大小朋友每次都超想再來玩,活動訊息請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及潮好玩幸福村臉書搜尋,記得按讚及分享哦!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