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地方新聞雲嘉南 市場銅板快閃夠購go到柳營 黃偉哲提醒長者一定要去打疫苗

市場銅板快閃夠購go到柳營 黃偉哲提醒長者一定要去打疫苗

by 引動傳媒

市場銅板快閃夠購go到柳營 黃偉哲提醒長者一定要去打疫苗(圖/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新聞傳播科提供)

記者劉凱臻/ 台南市報導

「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今(7)日上午來到柳營市場,臺南市長黃偉哲今早7點30分,就快閃現身市場內,贈送50元兌換券給消費者,市場攤商及消費者都覺得新鮮有趣很有感,黃偉哲除說明活動目的是希望活絡市場生意,讓攤商與民眾皆大歡喜,也特別提醒65歲以上的長者要去打疫苗,可獲得500元禮券、快篩劑,還可以參加抽獎,獎項包括汽車、電動機車、電冰箱、黃金元寶等。

市長黃偉哲表示,柳營市場是一個小而美的菜市場,一直是當地居民採買的好去處,市場在南市府團隊輔導及自治會的帶領下,更奪得經濟部三星市集的殊榮,期望透過本次快閃活動讓更多婆婆媽媽,甚至年輕族群來柳營市場消費,帶動市場經濟,並希望在疫情期間可以透過發放抵用券帶動民眾消費,增加民眾逛市場的誘因,歡迎大家一起來迺菜市。

黃偉哲特別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打疫苗,尤其是65歲以上的長者打疫苗,還可以參加摸彩可獲得500元禮券及快篩,頭獎是一台汽車、二獎是電動機車有6台,第三獎是電冰箱10台,第四獎是黃金元寶一錢的有100個,除了保護身體健康還有獲獎機會。

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本次「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相當成功,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未來還有更多快閃系列活動會陸續舉辦,活動時間、地點訊息將公布在「臺南市市場巡禮」粉絲專頁,歡迎市民朋友一起按讚並隨時追蹤最新訊息,特別提醒抵用券使用,需在當天指定時間前使用完畢。

處長陳豪吉說,「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推出以來受到民眾熱情回響,南市府將持續於「臺南市市場巡禮」粉絲專頁公布未來快閃市場或夜市,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參與。特別呼籲疫情期間請民眾要遵守各項防疫規定,量體溫、噴酒精、口罩緊戴,落實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才能好好享受臺南獨特美食小吃。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