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運動科技 台中太陽主場奮戰拼搏 運動局長:感謝帶來精彩賽事榮耀台中

台中太陽主場奮戰拼搏 運動局長:感謝帶來精彩賽事榮耀台中

by 引動傳媒

太陽隊洋將艾倫負傷再度上場-奮戰精神贏得全場球迷喝采(圖/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提供)

記者張益仁 / 台中市報導

「T1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總冠軍系列賽」昨(4)日於台中太陽主場進行第三戰,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力挺,終場太陽隊奪下T1聯盟首屆年度亞軍。李局長表示,太陽隊為台中首支在地籃球隊,首次參賽即勇奪聯盟年度第二的佳績,實力有目共睹,感謝教練團的用心指導及球員們的精彩表現,也感謝所有熱情粉絲到場加油,讓賽事圓滿成功。

運動局表示,昨日賽事吸引許多球迷到場觀賽,線上直播更突破2萬5,000人次觀看,成功帶動台中職業籃球運動風氣;本季為T1 LEAGUE聯盟元年賽季,台中太陽隊首次參賽即以例行賽第二名佳績進入季後賽,並一舉搶下年度總冠軍賽入場券,勇奪聯盟首屆年度亞軍佳績,成為台中職籃運動發展亮眼的成果之一。

運動局指出,台中太陽隊於去年成軍,曾創下開季5連勝紀錄,三分命中更是由洋將何喬登(Jordan Heading)榮登全聯盟排名第一;本場賽事開賽後即形成拉鋸局面,雙方分數緊追不捨,場面緊張刺激,其中太陽隊洋將艾倫與海神胡瓏貿在一次攻防中頭部互撞濺血,兩人均退場治療,而後艾倫負傷再度上場,奮戰精神贏得全場球迷喝采。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積極打造「酷城市、酷運動」,持續推展職業運動,各類熱門項目如棒球、足球、排球等,均陸續以台中為主場成立職業或準職業隊,台中市也有「台中葳格太陽」與「台新夢想家」兩支職籃球隊,雙職籃隊伍的優異表現,也締造全國唯一雙雙挺進兩大聯盟季後賽與總冠軍戰的歷史紀錄,顯見台中運動發展成果豐碩。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引動傳媒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